•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2019-09-12 14:14:01  浏览次数: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召开后,我“中心”于9月12日上午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明确工作目标,研究落实举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丰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中心”党组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精神,把责任与担当细化为一项项具体工作任务扎实完成。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进一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要通过深入基层调研走访,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务求实效,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