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盛况

2019-10-08 10:24:18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10时,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盛况直播。

        2019年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庆典活动的仪式氛围隆重庄严,阅兵通过三军列阵受阅、庄严致敬、铿锵宣示、方队行进等形式,彰显了新中国建设发展走过的70年辉煌历程,人民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安排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部分新型武器装备受阅,集中展示70年来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水平和军队建设巨大变化。编战旗方队,集中展示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荣誉功勋部队的 战旗,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对荣誉功勋部队的始终铭记,对优良传统作风的接续传承。

        观看阅兵式盛况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要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将学习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推动“中心”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