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15:58:59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义和议程、《决定》的主题和框架,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中心”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立足我市住房公积金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换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