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1-01-07 11:25:40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邵国强在市委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丰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中心上下要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准确领会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做实笃行。二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住房公积金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相互促进。三是要以市委全会精神为引领,立足我市住房公积金实际,围绕缴存职工所盼所急,找准解决问题的方法,通过梳理业务流程、精简办理要件、缩短办理时限,不断优化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流程,为缴存职工提供满意服务,推动学习贯彻转化为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