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

2017-03-20 16:39:54  浏览次数:

市委组织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我“中心”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迅速行动,确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到工作之中。

        一、强化组织学习,确保会议精神领会到位。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结束后,分管领导李文军同志迅速就会议情况向主管领导作了专题汇报。组织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会议精神,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的重要精神,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我省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职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二、强化工作部署,确保会议精神贯彻到位。

       根据2017年全市组织工作任务,结合当前我“中心”实际情况,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明确贯彻落实举措,抓出特色、抓出成效。将会议精神全面融入到工作中,认真抓好“三个结合”。一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机关作风转变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严格落实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干部管理与完善落实各项制度措施结合起来。坚持党管干部,切实加强对干部的监督管理,尤其要强化对处级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与完善落实各项制度相结合,按市委要求,重点抓好处级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建立和完善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制度。三是常态管理与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坚持一手抓常态管理,一手抓专项整治,在常态性管理下,着力抓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核查工作,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按质完成好市委组织部门下达的任务。

       三、强化自身建设,确保会议精神执行到位。

       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一是加强机关干部党性修养。以公道正派为核心,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扎实推进 “亮身份、优服务、做表率”活动,把职工打造成“讲政治、重品行、业务精”的好干部。二是加强机关干部业务能力培养。将每周五下午定为集中学习时间, 办好“每月一讲”。做到个人自学有空间、有载体,集中学习有安排、有措施;做到学习近期有部署、长期有规划、阶段有总结、结果看成效,促进干部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