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会议情况的报告

2017-10-31 09:21:18  浏览次数:

         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化制度化领导小组: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根据十九大新闻发布中心公布的播出时间,我“中心”按时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直播的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开幕盛况,在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会议的有关重要精神及重要社论、要闻。

         在十九大召开期间,我“中心”党组织紧密联系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在各自办公室收看会议视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在各自办公室收看了闭幕式。闭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及时收看十九大有关会议,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拥护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做好本职工作,为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