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农民的儿子于海河》

2016-07-08 10:57:53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农民的儿子于海河》先进事迹报告会,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于海河同志为榜样,争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中心”全体职工重温了于海河同志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到于海河同志对工作认真、对群众友善、对父母孝顺、对自己要求严格,真正做到了心系百姓、敬业奉献、燃烧自己、温暖别人。 观看完教育片后,“中心”主要领导号召大家:要学习于海河同志的奉献精神,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时刻体现出党员干部一心为民、鞠躬尽瘁、无悔人生的公仆本色。

通过观看此次教育专题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能够认识到于海河同志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在行动上要向于海河同志看齐,做心系百姓、扎根群众、为民务实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