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参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徒步大赛活动情况

2016-10-10 11:23:4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和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徒步大赛活动。在徒步比赛过程中,使参赛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中国工农红军的光辉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军先烈的不朽功勋,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传承“长征精神”。本次比赛全程9.6公里,由市政广场出发途径民安西大街、斜拉桥、滨水东路、学府街、滨水东路、林业局等主要街道最后抵达市政广场。

此次徒步大赛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通过团队互助合作达到超越极限、挑战自我,身体力行地弘扬和传承长征中红军不怕牺牲、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以此进一步激发“中心”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奋发作为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