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利用新媒体贯彻黑龙江省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学习宣传情况的报告

2016-11-19 11:26:32  浏览次数:

市机关工委总工会:

按照《关于利用新媒体宣传贯彻黑龙江省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双工办发【2016】3号)要求,我“中心”精心组织,充分利用微信、QQ等新媒体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省工会十一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干部职工中。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精神。及时向广大干部职工传达大会精神,特别是领导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将省工会十一大精神作为核心内容,制定系统学习培训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通过举办报告会、研讨会、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省工会十一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三是集中开展宣讲活动。选拔和培养优秀宣讲员在本单位宣讲,并通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征文活动等多种形式,依托“中心”网络、微信群、QQ群等平台宣讲。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职工学习。

四是着力创新工会工作。把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一大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思路,拿出新举措,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激发职工内生动力,突出工会工作主责主业,努力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