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清雪活动的情况

2016-11-21 11:27:16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雪为令,积极组织职工清雪,全体职工携带锹、铲等清雪工具将单位门前冰雪及工作任务责任划分区内积雪清除干净。在清雪活动中,大家克服因车辆碾压不易铲除的困难,仅仅利用半天的时间就将任务区的积雪清除完毕,达到路见本色的标准,确保了该路段道路的畅通,极大方便了周围居民的安全出行。

精神”。本次比赛全程9.6公里,由市政广场出发途径民安西大街、斜拉桥、滨水东路、学府街、滨水东路、林业局等主要街道最后抵达市政广场。

 

此次徒步大赛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通过团队互助合作达到超越极限、挑战自我,身体力行地弘扬和传承长征中红军不怕牺牲、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以此进一步激发“中心”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奋发作为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