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达贯彻落实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2018-05-24 10:08:34  浏览次数:

        2018年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5月23日下午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传达了郑大光市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上,要求“中心”上下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依法依规履职,公平公正用权,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政治思想保障,今后做好如下几方面工作:

 一、正确认识反腐败形势问题。1、单位领导重视不到位,“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问题;2、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问题;3、工作人员法制意识淡薄问题;4、作风不实、担当不足问题;5、不讲诚信、不理旧账问题;6、纠正“四风”不彻底、调门高问题。

二、深入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1、加强政治建设;2、守公德,以人民为中心,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3、严私德,要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

三、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五个环境。1、打造透明高效政务环境;2、打造公平正义法治环境;3、打造诚信守约的人文环境4、打造开明开放的政策环境;5、打造绿水青山生态环境。

四、加强组织领导。1、压实落实责任;2、以上率下,带头严格自律;3、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