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张丰发同志深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9-02-21 14:31:15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副主委张丰发同志一行深入到“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联系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了“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为主题的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丰平同志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中心”发展存在的短板、下一步工作谋划等方面做了发言,制定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及有效的整改措施。“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办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做交流发言。

       张丰发同志对“中心”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求“中心”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与先进地市公积金中心交流调研,加快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切实做到组织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要保障综合服务平台运行安全,确保效率与安全并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举措,努力谋划突破,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