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汇报会

2017-11-08 08:55:0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全省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汇报会在济南召开,6个设区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和1个行业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中心(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今年以来归集扩面情况、“新八条”(鲁建金字[2017]7号)文件落实情况、文明行业创建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包括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展情况)等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周善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善东对各市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着重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归集扩面工作差距大,各市进展不平衡;二是思想认识有待提高,“新八条”落实不到位;三是文明创建活动不够深入,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展缓慢。

  周善东强调,各市要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正视问题,看到差距,主动加压,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一是制定具体措施,加强行政执法,加大归集扩面力度;二是结合全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全面贯彻落实“新八条”;三是扎实开展文明行业创建,加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进力度。

摘自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2017.11.01 公积金处 刘二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