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15 08:59:4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张淑波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诞生记》,并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以及回顾感受了十八大以来,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学习,中心与会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份凝结了全党智慧和心血的报告,是一份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一份高屋建瓴、视野开阔的行动指南,有助于进一步理解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理论内涵,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助于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通过回顾过去5年来,宁波在经济转型升级、推进新型城市化、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等八个方面交出的亮丽答卷,广大党员干部更是备感兴奋、壮志满怀。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志明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辅导报告、学习研讨、专题讨论、撰写体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要高标准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各部室要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网上办事大厅升级改造、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等重难点工作,切实增强缴存职工的改革获得感,提升满意度,确保年度工作任务的完美收官;三是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要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要有新思路、新目标,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明年是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的大局,围绕上级的决策部署,围绕人民群众的关切,科学确定明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为中心发展献计献策,进一步为开创宁波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有修改)

摘自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2017.11.01 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