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鹤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绥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实现信息联网

2018-11-21 10:48:44  浏览次数:

    在中心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推动和积极协调下,近日,中心绥滨管理部与当地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实现信息联网,标志着我市住房公积金与房产部门的信息联网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联网建成后,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登录信息共享平台即可查询不动产权信息,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和租房提取的缴存职工不再需要专程前往不动产中心开具无房证明,简化了办理流程,避免了办事群众来回奔波。同时,联网建成后也进一步提高了我中心打击“黑中介”骗提骗贷公积金的能力。

    自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开展以来,我中心大力推进“互联网+公积金”服务建设,积极压缩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此次不动产信息联网建设的完成,解决了公积金缴存职工查询不动产信息的需求问题,受到了缴存职工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中心将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延伸服务功能,全面实现线上线下对接、实体虚拟结合的综合服务模式,努力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摘自鹤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