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 3
  • 4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图片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情况

2019-01-08 16:52:43  浏览次数:

        全市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我“中心”党组高度重视,于11月26日下午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传达了全市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中心”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的各项任务。会上要求:一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层层动员,切实把活动组织好、推动好,高质量完成活动要求的所有任务。二要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中心”领导班子及所有中层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深入调研,带头深度谋划,进一步提高公积金服务群众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坚持统筹结合,注重实效。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抓好抓实。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政治任务相结合,与服务和改善民生相结合,有效提高公积金的整水平。四要坚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及时做好大讨论活动的宣传工作,认真挖掘、及时发现活动中好的做法、经验,并注重总结提炼,通过门户网站、借助各种媒体平台,广泛交流宣传,充分展示大讨论活动的成效,着力形成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双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26日